安庭燎

倘若盛世将倾,深渊在侧,我辈当万死以赴

叶修 网游 孙翔 千机伞 苏沐秋

这里是联盟周报总部,周报要新开一个版面“联盟大神四最”此四最分别是最怀念的时光,最羡慕的人,最珍爱的物品,最好的朋友

我抬起头,看向第一位大神

叶修,曾经的斗神,如今的散人王者,在役八年拥有联盟五分之二的奖杯,被誉为“荣耀教科书”。

他有些散漫的走进来坐在沙发上,看出我的紧张,笑着开了句玩笑“小姑娘这是什么样,哥又不能吃了你”我被他逗笑,放松了不少,答到:“叶神当然不能吃了我,不过您的‘嘲讽’可是声名在外呢,但我们也不是听您嘲讽的不是”

叶修摸了摸下巴,状作思考“哥有那么嘲讽吗?算了,你们先问吧,老板娘把我拉来也没告诉我你们问什么”

我挂着惯有的职业微笑和见到偶像的激动有些迷妹的问他“既然叶神都这么说了,我们闲话少叙,开门见山。叶神您最怀念的时光是什么时候呢?”

叶修一愣,随即眼里闪过一丝哀伤“那可远了,我那时候还没进联盟呢。”

我本以为会是兴欣或者嘉世第一次夺冠,结果居然是没进联盟之前,我被勾起了兴趣,谁不好奇荣耀之神的八卦呢?:“叶神不妨和我们说说?我们都很好奇呢。”

叶修点了点头“成,哥就说说。”

那是很久以前的故事了,叶修刚刚离家出走,他遇见了那个人,苏沐秋,苏沐橙的哥哥。那是真正的天才,周泽楷是当之无愧的枪王,但他,是枪神。那段时间叶修很穷,实际意义上的穷。当时他们两个连一晚泡面都要分着吃,也不肯亏了苏沐橙。两个人躲在嘉世网吧当代练,搅得整个荣耀风起云涌。那就是叶修心里最怀念的时光。

我从未听说过苏沐橙的哥哥,非常好奇“叶神,那么苏沐秋大神现在为什么不玩荣耀了?”

“……”叶修沉默了一会儿才道“他在十八岁那年出车祸了”

我先是一愣,随即有些遗憾也很心疼叶修和苏沐橙,从那时候一路走过来,真的很辛苦吧,“提到了叶神的伤心事很抱歉。我们换下一个问题吧,叶神您最羡慕的人是谁呢?”

叶修有些无奈“你们怎么就问这种问题啊,我能跳过吗?”

“怎么?叶神不方便说?”我很是心痛,这个题多令人好奇啊,结果叶神居然不想回答

“倒不是不方便,主要是怕你们吓着”叶修一脸吊儿郎当

我连忙摇头“不能不能叶神您就说吧”

叶修斜看我一眼,叹口气:“那我可就说了,是孙翔”

“哦?孙翔在我意料之外,但是仔细想想又在情理之中,毕竟接手了一叶之秋又是斗神,想必叶修也还在意一叶之秋这张账号卡。果不其然,叶修也是这么回答的。

“那么叶神您最珍惜的物品是什么呢?是君莫笑还是一叶之秋?”我是实打实的好奇,但是心里也知道叶修不会回答这两个中的任何一个,因为无论哪一个都是他的心血。

“最珍惜的……千机伞吧”叶修眼里再度渲染的哀伤,似乎想到什么事,我一开始并没有太过惊奇,但是叶修说这把千机伞是苏沐秋制作的!而他最好的朋友也是苏沐秋。我越来越好奇苏沐秋了,叶修看着我好奇,也给我讲了个故事

那时候秋木苏——苏沐秋的账号卡,和一叶之秋是搅得荣耀一区天翻地覆的罪魁祸首,两人经常这边坑一波蓝溪阁的索克萨尔,当时还是由魏琛操作,那边逗一下霸气雄图的大漠孤烟,那时候的韩文清还是一个有点青涩的小子,魏琛也不大,初见猥琐流的形态,这也导致了如今的叶修对待各种打法适应良好。两人抢了蓝溪阁的boss转身陷害给韩文清,魏琛能不知道真实什么情况吗?他当时还真没想到,拉着大漠孤烟就要竞技场,两人扯皮的时候一叶之秋和秋木苏早跑了,最后魏琛知道真相,恨得牙痒痒,有一段时间几乎得这一叶之秋和秋木苏就打,那架势活生生要把这俩人刷白,一叶之秋和秋木苏最后还是答应帮蓝溪阁打bos魏琛才放过他们。

我听完大笑“真没想到叶神以前是这样的啊”

叶修呵呵一笑“那都是过去了”

我收好本子,站起来对叶修微微一笑“今天感谢叶神能接受我们的采访,不尽感激。”

今天的采访就到此结束了




这是我的第一篇连载,下一个应该是苏沐橙,先是兴欣战队的,谢谢各位的评论啦!

评论

热度(14)